南枝(摆烂搬家中,佛系上线)

有诗有酒有故事的偷闲人

安利直播拯救世界 (1)

感谢@想甩脂肪的猫大大授权的屏幕梗。占tag道歉,第一章列出本文所有cp。止鼬,鸣佐亲友向。可能会逆cp。有ooc。小学生文笔,更新随缘。没有佐鼬直播体看的我自割腿肉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波风水门接过火影袍的那一刻,天空上方突然出现一个黑洞。紧接着一个大屏幕掉了下来,砸坏了两栋楼后稳稳的停在火影楼前,不过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。

  正在偷窥的黑绝冷不防被砸了个正着,死死压在底下,半分不得动弹。更让黑绝气愤的是不知道那大屏幕是什么鬼,他竟然完全挣脱不开。

  黑绝:我太难了,回去一定要宇智波带土那小子涨工资,一定!

  远处的带土打了个喷嚏,黑绝怎么还没回来,去看看吧。他才不是想知道卡卡西那个大垃圾怎么样了。

  黑绝:MDZZ。

  伴着“bilibili——”的奇怪声响,屏幕闪了闪,片刻就亮了起来。

  波风水门:头秃,这又出了什么事了?

  “午好,米娜桑,又到了商辞安利的时间了。几日不见,有没有想我呀?”随着低沉慵懒的女声的开场白,屏幕中出现一个少女。

  面容姣好,黑发鸢眸,及腰长发用红绳高高束成马尾,身着黑红相接,金丝为绣的男式羽织直裰,盘坐在一间和式房间内微笑着。

  [啊啊啊,有生之年我竟然看到商辞安利了!]

  [楼上又一个被商辞拖延症逼疯的,鉴定完毕。]

  [说吧,你又要安利什么?我已经做好了钱包大出血和吃土的准备了。]

  商辞尴尬一笑,有些心虚道:“这次我保证不会让你们吃土的啦。”而后西子捧心状,“现在开始安利我的男神:木叶冻龄女神、拷贝忍者、六代目火影——旗木卡卡西。”

  [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!]

  [我相信你,前提是你没让我当了一年的月光族,冷笑。]

  [辞辞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你的男神们吗?]

  [大桐木因陀罗is watching you]

  [宇智波斑is watching you]

  [千手扉间is watching you]

  [波风水门is watching you]

  [宇智波带土is watching you]

  [赤沙之蝎is watching you]

  [宇智波鼬is watching you]

  [日向宁次is watching you]

  [宇智波佐助is watching you]

  波风水门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自己才上任就发现学生当了六代目,心情略显复杂。该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  宇智波·六岁·被男神·鼬:???

  卡卡西失神道:“带土……”

  志村团藏一看到宇智波三个字就坐不住了,发挥出他特有的宇智波黑精神,忙跳出来道:“这一定又是宇智波的阴谋!”

  宇智波富岳一脸冷漠:我就想知道我们宇智波又做错什么了,这和我们宇智波根本没半毛钱关系。

  看着蠢蠢欲动的长老团,波风水门额上的青筋突突的跳:脑壳疼,这怎么又开始搞事了?

  “团藏长老稍安勿躁,”波风水门扬起他那标志性的灿烂微笑,“事发突然,在没调查清楚前任何人都不能往下定论,请您慎言。”

  志村团藏冷哼一声,不情不愿地闭上了嘴。

  屏幕中的画面还仍在继续,“众所周知,卡卡西面罩下的脸一直是一个谜。不过嘛,为了更好的安利,商辞今天可是豁出去了,拿出多年的珍藏和你们分享了。请欣赏,颜遁·众生倾倒之术——”说着,她拉开了一旁的房门。

  听到这儿卡卡西都顾不上难过了,死死压住面罩,无视周围一众充满求知欲、bulingbuling闪着光的双眼,心中升起不祥的预感。

  果不其然,我就知道,药丸。卡卡西死鱼眼,俨然放弃了挣扎。

  卡卡西,卡卡西入目所视的都是卡卡西的周边:手办、海报、立牌……温柔微笑的六火卡、桀骜不驯的仔卡、慵懒散漫的上忍卡、沉默内敛的暗部卡等等。总有一款卡卡西能俘获你的心,简直就是卡粉的天堂!

  [屏幕怎么脏了?让我舔一舔。]

  [这是辞辞难得靠谱了一回儿啊。]

  [这是什么神仙美人,吸溜~]

  [卡卡西,我宣你!!!]

  [卡殿看我看我!让我做您面罩吧!从此您的盛世美颜由我守护!]

  [打死楼上的hentai,卡殿由大家守护。]

  某个在神威空间内stk的谁也不是的男人瞪着写轮眼录制着,不愿错过一分一秒。同时喃喃道:“卧槽,卡卡西这个大垃圾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笑成那样,还那么好看。不对,我竟然会觉得垃圾好看,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……”并且奇怪地坚定了报社的决心。

  这时,商辞肉痛地拿出一本封面古朴雅致的画册说:“这是我求了好久阿辞才同意画的,便宜你们了。呜呜呜,我的案山子sama~”边说边翻开了画册。

  美人倾城,银发雪肤,身着繁复华丽的十二单,眸子微阖,如蝶翼的睫羽微垂,遮住了些许淡然的神色,朱唇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,似有若无的含着一丝笑意,映衬着唇角的小痣,更有了些许旖旎的味道,宛若一朵红莲淡然出尘,而又妖冶动人。 

  [花魁卡!!!]

  [awsl]

  [医疗兵,快给我急救包!!!]

  [卡卡西大人的女装,嘿嘿……]

  [原谅我一时词穷,太TM好看了!]

  [怎么可以这么好看?快,给我一本!不,十本!你的安利我吃了,不就是吃土吗?我吃!]

  [辞辞我爱你,我不贪心,只要一本就好了。]

  “卡卡西不愧是我一生的对手,连女装也如此厉害!”迈特凯亮出一口大白牙,一脸赞叹的竖起大拇指,“哟西,决定了!今天围着木叶跑十圈,做不到就两千个深蹲。燃烧吧,青春!”说着说着就流出了宽面条泪。

  卡卡西眼神死,凯我求你别说了,真的,这并不是什么值得称赞的事。

  “卡卡西看来很受欢迎呢。”波风水门笑着揉了把卡卡西的头,“无论怎样,我和玖辛奈都为你感到骄傲。”

  “水门老师……”卡卡西动容道。

  看到画册的时候某个谁也不是的男人不淡定了,捂住不断喷涌而出的鼻血,神情恍惚,一时不察差点被发现。

  嗯?波风水门神色微变,刚才好像出现了一丝空间波动,可仔细探查时却又不见了踪迹。

  谁也不是的男人:呼——好险。水门老师的感知真敏锐。幸好我反应快。

  是时候加强一下木叶的结界了,飞雷神的深入研究也该提上日程了。波风水门想到。

  日后,某·屡次被木叶结界挡·吃闭门羹·被抓包·谁也不是的男人一脸悲愤,水门老师你坑我!!!

 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  商辞啪的一声将画册合上,故意吊人胃口道:“这是非卖品。你们想吃土这次都得不到~不过嘛,为了回馈粉丝,这次我会选三个最爱男神的赠送。”

  [我我我!我从第一眼见到卡殿时就深深地爱上了他。]

  [楼上不要秀下线,谁不是一样的?]

  [话说最爱笨卡卡的不应该是土哥嘛。]

  [可那个口嫌体正直,喜欢卡卡西的带土已经死了啊。剩下的只有那个面目全非,一心要实现无限月读的谁也不是的男人了。]

  [本质上是都是一样的,堍堍其实想创造一个英雄无需再慰灵碑前流泪的世界罢了。他只是不想让卡卡西再难过了。带土一直深深爱着卡卡西。]

  [猝不及防的一口刀,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。楼上两个魔鬼,你们且住口。给天天吃刀的我一条活路吧!]

  [唉,带卡。]

  [带卡这样的神仙爱情为什么要这么虐?!]

  “带土还活着,真是太好了。”卡卡西如释重负,然后转念一想,又自嘲道,“为什么带土不愿意回来?因为我没保护好琳吧,我是个废物……”

  “卡卡西,别这样,带土不会怪你的。”波风水门见状叹了口气,细心安慰道,“带土只是一时想不开,等着我们去开导他呢,而且我也许已经有些眉目了。”

  卡卡西勉强点了点头,不再言语。

  无限月读吗?听起来有些麻烦呢。奈良鹿久撇了撇嘴角,真是的,又要开始忙活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471)

  1.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